ChinaMu是利用玉米内源转座子Mutator在全基因组范围内诱变的玉米突变体库。采用转座子标签分离结合第二代高通量测序技术,并利用生物信息学分析测序数据,进而对材料中的Mutator转座子进行了定位。目前我们的数据库覆盖了玉米全部基因的71.50%。我们也将会持续扩容,增加对玉米基因组的覆盖度。 

为更好的利用ChinaMu资源,请仔细阅读“关于我们”中的相关说明。也可通过文章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工作。 


请引用:Liang L, Zhou L, Tang Y, Li N, Song T, Shao W, Zhang Z, Cai P, Feng F, Ma Y, Yao D, Feng Y, Ma Z, Zhao H, Song R (2019) A sequence-indexed Mutator insertional library for maize functional genomics study. pp.00894.02019


种子订购流程: